「FINLEA教師補給站」限定邀請中

老師看過來!「FINLEA教師補給站」限定邀請中 免費獲取兒童理財教學資源

理財教育跟聽說讀寫一樣重要,可讓孩子受惠一生,理財活動該怎麼帶才好玩又有意義?兒童理財教育要教什麼?孩子注意力短暫,該怎麼引發他們對基礎財金觀念的興趣?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為全台第一個專職推廣基礎財金教育的非營利組織,陸續打造「小小理財達人」「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兩大小學生自主學習平台,於線上分享兒童理財動畫與教學資源

為提供全台第一線推動理財教育的老師強力後盾,我們成立了「FINLEA教師補給站」(FINLEA Teach Hub),提供「兒童」與「青年」兩大對象理財教育資源,邀請正在、或有興趣推動理財教育的老師免費加入,可獲得第一手實用理財教案、最新趨勢、理財概念補充、好康資訊、經驗分享等資源。

FINLEA教師補給站」會員招募說明

什麼是「FINLEA教師補給站」?
老師忙碌於第一線教學,就像衝刺在跑道上的自行車選手,需要強大的補給車隊,根據選手的需求給予補給,我們希望透過「FINLEA教師補給站」,對老師們提供補給車隊般協助,成為老師推廣財金教育的強力後盾。

我們將不定期email給您最新教學資源,希望給您教學帶來好點子!

教學資源將分為「兒童」與「青年」兩大類,包括:
1.理財教育最新趨勢
2.不同主題的理財活動教案
3.理財概念補充
4.最新理財好康分享
5.其他老師經驗分享

您也將獲得即時與FINLEA專業師資團隊交流的機會,您可直接向我們提出您的建議、指教、需求等。

FINLEA團隊將盡力滿足您的需求,透過第一線最辛苦的老師們,讓台灣的孩子能建立基礎金融知識,培養財務獨立的能力,進而完成每一個人不同階段的目標。

誰能加入會員?
為客製化最實用的教學資源,「FINLEA教師補給站」採限定邀請制,將配合理財活動不定期開放免費加入。

最新會員招募資格(即日起至2016/5/31):
「2016 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帶隊老師,含歷年與最新競賽。只要您帶隊(含團體或個人賽)參賽,報名註冊時留下您有效聯絡方式,您將收到「FINLEA教師補給站」會員確認郵件,隨信即可收到免費活動邀請,未來也可不定期收到實用教學資源。 我們將主動寄發會員邀請郵件給歷年參賽老師,若未收到請與我們聯絡。

「2016 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正進行中,2016年5月31日截止報名,總獎金32萬元,還沒報名的老師,趕快帶隊來參賽吧!


最新會員好康(即日起至2016/5/31):
會員限定!邀請「FINLEA教師補給站」小學教師,免費申請「2016小小創業家理財營隊」體驗活動。

2016年暑期我們將推出9場「2016小小創業家營隊」,每場營隊為期三天,每個活動都讓孩子動手體驗,當maker學理財,包括成立公司、採買原料、DIY手做餅乾、擬定銷售與定價、上街賣餅乾、計算盈餘、思考如何運用賺來的錢。

我們將贊助每場3名、共27名小學教師免費參觀與體驗營隊,您可任選場次、時段,我們將贊助您的往返交通與活動期間費用。帶領團隊完成「2016 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指上傳完整團體賽作品)老師可優先申請。

 
三分鐘認識小小創業家營隊
2016 FINLEA小小創業家營隊花絮
2016 FINLEA小小創業家暑期營隊 教師參觀申請

我現在無法符合加入資格怎麼辦?
誠摯邀請您將以下資料回覆給我們: service@finlea.org.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FINLEA教師補給站」會員申請

您的大名

 

任職學校

 

任教科目或年級

 

Email

 

聯絡電話

 

教學資源需求

()兒童理財

()青年理財

()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簡單告訴我們,您目前推動理財教育的方式

 

 

期待您的加入!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
02-2706-8378  service@finlea.org.tw

相關連結: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