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20
    NO.20 2017 May-June
   
     

「2017小學生理財現況調查」結果出爐~

關於理財,孩子想跟爸媽聊更多!

近七成小學生想討論長大要做什麼,錢不夠時怎麼辦?… Read more

2017小小創業家營隊起跑!7場暑期營隊@花東 

暑假到來,最有創意的理財X烘焙營即將在花東展開!

想一起加入這個好玩又有意義的計畫嗎?… Read more

     

2017全球青年的經濟前景與期望

青年最嚮往的工作是什麼?他們的機會與資源在哪裡?遇到什麼困難?

花旗基金會委託Ipsos調查全球45個城市中18-24歲的年輕人… Read more

     

FQ Week財金智慧週 理財這樣學最夯! 

FQ Week系列活動在金門大學、雲林科大、臺中科大熱鬧登場!

快來看逾千名大專青年如何一邊遊戲、一邊學習財金智慧!Read more

2017小豆子全台趴趴走~校園巡迴GOGOGO!

小豆子巡迴全台,南至屏東林邊、東入花蓮壽豐鄉!

今年更首度跨海來到離島金門!Read more

2017小學生理財競賽 頒獎典禮與媒體露出

經過二個多月的激烈競賽,新竹科園、桃園草漯國小奪冠!

小學生理財競賽於6月29日在台北舉辦歡樂的頒獎典禮... 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