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21
    NO.21 2017 July-August
   
     

【$密碼$】實境解謎遊戲,9/30場次開放報名中!

最夯的偵探解謎X實境遊戲,考驗你的推理能力及財金智慧!9/30歡迎來挑戰,名額有限,立刻上網報名! Read more…

花旗金融理財教育展-全民理財趣,9/26~10/1 一定要來!

近十年豐碩的理財教育成果一次完整展出!理財講座、體驗活動、表演節目應有盡有,絕對不能錯過! Read more…

     

未來的工作在哪裡?從大學就開始規劃!

我有什麼興趣和才能?未來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別等到畢業才開始思考你想要的人生,現在就踏出第一步! Read more…

     

2017向夢想Say YES!6組同學圓夢歷程

6組同學從財務規劃開始,逐步執行夢想計畫,快來看看大專青年如何在實踐中學習成長!Read more…

2017小小創業家圓滿結業!7場精華一次看夠!

2017在花東深耕小小創業家營隊,歡笑聲不斷!七場營隊圓滿結束!YES!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