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27
    NO.27 2018 Jul.-Aug.
   
     

2018小小創業家結業囉!五場精華報給你知~

2018小小創業家營隊,首次跨海來到綠島!五場營隊圓滿結束!YES! 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開放申請

如何實現目標?如何累積信用?我需要保險嗎?讓FINLEA專業講師陪你建立財金觀念! Read more…

     

【圖書分享】我和小豬撲滿的存錢日記

故事圍繞著「存錢」開展,場景敘述及角色對話皆生動活潑,描繪出一段峰迴路轉趣味橫生的存錢歲月! Read more…

為什麼父母需要與孩子討論錢?

別害怕與孩子討論家中財務狀況!越有機會參與家庭財務討論的孩子,將來越有可能管理好自身財務。Read more…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 前進雲林虎尾

今天每個小朋友都是理財冒險家,必須闖過層層關卡,第一關「錢從哪裡來」、第二關「我的目標」、第三關...Read more…

「記帳」是最重要的小事

講台上擺滿記帳本,每一本都寫滿數字,家庭理財的酸甜苦辣都藏在數字裡,FINLEA講師如何回應呢?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