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與合作

您的力量,落實財金智慧全面扎根!

FINLEA自2006年成立以來,提升逾4萬名學生財金素養,培訓逾7,500名教師。有您的鼎力支持,未來將有更多青年學子、偏鄉孩童、弱勢婦女及一般大眾受惠。透過參與學生的回饋,正說明財金教育的重要性及改變的力量: 「讓我離夢想更接近了」、「對出社會的各項金錢相關的決定有幫助」、「這堂課讓我學習到如何在短時間內儲存比自己平常存的錢還要多」。

捐100元不嫌少、1,000元不嫌多!為感謝您的支持,您的每一筆捐款皆會開立「捐款收據」,我們也將嚴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請放心填寫。

小額捐款方式

(一)    電匯
匯款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銀行代號808)
匯款帳號:0118-968-970981
請將您的匯款帳號後5碼、捐款人大名或公司寶號、身分證字號或統一編號、戶籍地址或公司地址,email至service@finlea.org.tw,我們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

(二)    支票
支票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
郵寄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7號5樓之一 財金協會收
煩請於背面註明禁止背書轉讓,並不吝提供您的捐款資料(同電匯),我們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


(三)    線上捐款(信用卡/超商條碼/銀行虛擬帳號)
進入線上捐款系統
選擇您方便的方式進行付款,並填寫您的資料,我們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

 

專案贊助方式

財金教育需永續推動,我們誠摯歡迎您的長期或專案型贊助,成為我們固定的理念支持者。 關於長期合作及專案型贊助,請洽 (02)2706-8378、 service@finlea.org.tw ,將有專人替您服務。

 


財金智慧 讓您一生受惠!



指導單位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教育部

 


贊助夥伴

  花旗基金會
 

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
 

     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



     星展銀行
 

 

     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

 

     臺灣證券交易所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

 

     國票金融控股公司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