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32
    NO.32 2019 May.-Jun.
   
     

2019小小創業家 暑期營隊起跑!

理財烘焙營即將在南投展開,快記住小朋友的創業時間與地點,孩子親手製作的餅乾等你來品嚐! Read more…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 歡迎申請

財金知識怎麼學才有感?FINLEA讓大學生在遊戲中感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進而思考金錢與自己的關係。 Read more…

     

借錢給親朋好友?這3項原則要注意!

金錢借貸非常有可能破壞自己的人際關係,當親朋好友開口借錢時,該怎麼辦呢? Read more…

     

美國財政部發布財金教育報告

報告建議:「高等教育機構應提供有效的財金教育及資源,幫助學生擁有充分資訊做出財務決定。」Read more…

     

跟學生討論財富該如何運用

作者在課堂上出了一道金錢選擇題,學生的答案很不單純,原來金錢決策考慮的可不只是錢。Read more…

理財教育與我們一起旅行

理財教育如何替每一次的家庭旅行加分?快來看看兩位國小五年級學童及他們的媽媽怎麼說。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