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42
    NO.42 2021 Jan.-Feb.
   
     

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 歡迎報名

第一線社工及老師該如何與孩子談錢?可透過哪些活動建立孩子的金錢觀?快來FINLEA增能教室找答案!Read more…

2021小小創業家營隊開放申請囉~

FINLEA推出結合烘焙x理財x創業家精神的「小小創業家營隊」,邀請您成為創業夥伴,陪孩子來場真槍實彈的創業冒險!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財規四步驟、個人信用如何幫助圓夢?快來申請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實現夢想的訣竅都在這!Read more…

     

跟孩子談錢 從生活中與孩子溝通錢的價值

FINLEA秘書長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暢談財金教育的目的,把握日常相處機會,與孩子溝通錢的價值。Read more…

     

【繪本分享】為什麼要做選擇?

小兔子松尼有3根胡蘿蔔,他想要買3樣東西,為什麼他不能全部都買?最後他會怎麼做出選擇呢?Read more…

【書籍分享】3步驟開始實現夢想!

有好多想做的事,但不知道從何開始?將夢想化為現實到底怎麼做?3步驟讓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目標!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