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51
    NO.51 2022 Jul.-Aug.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

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快來申請就知道!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平衡收支、存一筆圓夢基金、建立信用,該怎麼做?應有盡有的FQ都在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Read more…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 歡迎申請

財金知識怎麼學才有感?FINLEA讓大學生在遊戲中感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進而思考金錢與自己的關係。 Read more…

     

2022小小創業家結業啦!精采內容都在這

2022小小創業家從雲林公誠國小出發,前進台南母佑基金會、南台南家扶中心,最終在台灣觸愛協會圓滿落幕。 Read more…

     

「有殼蝸牛」奪標行動(1)_資源盤點

看作者如何以五個奪標行動完成「有殼蝸牛」的夢想,第一步:資源盤點。Read more…

「有殼蝸牛」奪標行動(2)_目標規劃

看作者如何以五個奪標行動完成「有殼蝸牛」的夢想,第二步:目標規劃。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