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55
    NO.55 2023 Mar.-Apr.
   
     

您的力量,幫助落實財金智慧全面扎根!

每月100元,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助需要的人,建立正確金錢觀、開啟理財新視野! Read more…

2023小小創業家 暑期營隊起跑!

小小創業家營隊即將在高雄展開,快記住小朋友的創業時間與地點,孩子親手製作的手工藝品等你來買! 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平衡收支、存一筆圓夢基金、建立信用,該怎麼做?應有盡有的FQ都在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Read more…

     

魔法理財學校 開課囉!

魔法學校的理財課開課囉!準備好跟著魔法老師一起完成一系列的理財大冒險了嗎?Read more…

龍安國小的理財探險家

龍安國小的財金冒險之旅會有什麼危機?理財探險家們又該如何克服?Read more…

     

【理財聊天室】畢業即失業?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

對未來迷惘怎麼辦?畢業後要選擇求職還是進修學習?我的工作適合我嗎?這些跟錢有關的話題,在理財聊天室,等你一起來聊聊! Read more…

     

「有殼蝸牛」奪標行動(5)_挫敗與堅持

看作者如何以五個奪標行動完成「有殼蝸牛」的夢想,第五步:挫敗與堅持。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