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60
    NO.60 2024 Jan.-Feb.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

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快來申請就知道!Read more…

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 歡迎申請

想知道該如何與孩子談錢?想了解自己是否有足夠的FQ來做出各種財務決策?快來申請FINLEA增能教室!Read more…

     

【小豆子補給站】小豆子迎新年之「紅包要去哪兒」

拿到紅包卻不知道怎麼運用嗎?跟著小豆子一起規劃,看看自己的「紅包要去哪兒」! Read more…

【理財聊天室】保險要注意什麼?不藏私通通告訴你!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風險到來前如何提早做好準備?這些跟錢有關的話題,在理財聊天室,等你一起來聊聊!Read more…

     

工作態度(1)_價值落實的典範

來看作者透過三個故事,探討自身如何落實工作價值,又是如何潛移默化孩子的工作態度。 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