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4.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Q: 你覺得「job(一份工作)」跟「career(職涯規劃)」有何不同?

Q: 你找工作的時候,除了薪水以外,你最在意的條件是什麼?

 

把你的想法回傳到:service@finlea.org.tw

我們每個月最後一天將選出有說服力的回答,入選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邀請您參加【理財Talk • 理查頭殼】贈獎活動!
我們想聽聽您的想法,誠摯邀請您回答問卷內的問題,我們會在每個月最後一天選出1份問卷,贈送獎品!請按此進入問卷
 

  • 為什麼要做職涯規劃?從這四站出發!

    一般人通常一生中最少要花多少時間在工作上?                                          
    答案是:如果每天工作8小時x一年250個工作天X40年=80,000小時!

    工作佔據我們生活中很大一部分的時間,如果這段時間是快樂、有意義、有成就感,對我們的整體幸福有很大的影響,難怪很多人會說「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幸福」。

    四步驟讓你快速了解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 三階段夢想地圖
    就學期間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畢業後想找什麼工作?人生的理想工作又是什麼?只要5分鐘,幫你釐清最想做的事、可以如何開始!
     
  • 職涯探索地圖
    看完影片後,現在就開始規劃屬於自己的職涯地圖,一步步朝自己的夢想職涯前進!
     
  • 360°自我評估
    全面評估自己的興趣、價值觀、個性、能力!
     

檔案下載三階段夢想地圖.pdf
檔案下載360度自我評估.pdf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