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來了!巡迴全台北中南東23所學校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主角小豆子化身大型人偶,巡迴全省23所小學,從台北出發,最難抵達屏東林邊,最東深入台南卑南鄉,造訪之處近六成為偏鄉小學,引導小朋友從趣味活動中接觸正確的金錢觀念。


活動紀實影片

 

第1~5站 北部 桃園市龍潭國小、百吉國小、新北市大成國小、成福國小、建安國小

小豆子所到之處都被超嗨的小朋友團團包圍,小朋友最想知道的是:小豆子裡面有人嗎?是機器人嗎?


第6~10站 中部 雲林縣中山國小、南投縣國姓國小、東勢新城國小、台中市土牛國小、台中鐵山國小

小朋友大大有活力,舉手多到都問不完啦!小朋友說:認真讀書就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小豆子說讚喔!

第11~15站 南部 屏東縣崎峰國小、枋寮國小、新南國小、台南市安慶國小、高雄市忠孝國小

屏東的學要都好大啊!都是以公頃計算的!!小朋友都很熱情奔放,小豆子感受到南部的熱情~

第16~23站 東部 宜蘭縣清溝國小、台東縣長濱國小、寶桑國小、大南國小、台東長青養護中心課照班、花蓮市北濱國小、志學國小、湖山國小

「小豆子好可愛喔!」、「小豆子來這裡!」小豆子到達每處小朋友都呼喚聲不斷~這次小豆子來到美麗的花東,大南國小的小朋友還表演柔道術給小豆子看喔!

 
「小豆子來學校」活動最後一場在宜蘭湖山國小劃下句點,感謝所有熱情參與的學校與師生!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