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金融理財教育展 9/26~10/1 歡迎參觀

花旗金融理財教育展-全民理財趣 9/26~10/1 歡迎參觀

財金智慧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技能!想知道不同族群、不同年齡層,該如何建立理財觀念嗎?想體驗好玩有趣的理財教育活動嗎?你絕對不能錯過「花旗金融理財教育展-全民理財趣」!

自2007年起贊助FINLEA執行「青年應有的財金智慧」計畫至今,花旗基金會與花旗(台灣)銀行將在2017年9月26日到10月1日舉辦「全民理財趣」展覽,展出近十年豐碩的金融理財教育成果。

本次展覽特別與FINLEA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張老師基金會、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得勝者教育協會、如果兒童劇團合作,安排主題多元的理財講座、體驗活動、表演節目,誠摯歡迎正在「學」理財、「教」理財的大朋友及小朋友一同參與!

時間:9/26~10/1,每日11~17點,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城男舊事

講座、遊戲名額有限,請先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9/27得勝者教育協會-從遊戲中學理財
9/29張老師基金會-現金流遊戲體驗
9/30FINLEA -【$密碼$】實境解謎遊戲​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