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18
    NO.18 2017 Jan.-Feb.
   
     

2017小學生理財競賽起跑!

小學生看過來!上網看動畫學理財,還可以爭取32萬元總獎金!

2017/5/20前上傳創意短片或繪本,就能爭取團體、個人賽近60個獎項~Read more…

2017「小豆子來學校」校園巡迴活動開放申請囉~

理財動畫主角「小豆子」要到學校跟師生互動囉!

跟著小豆子玩遊戲 學習重要的理財知識與觀念吧!Read more…

點點點!分享【理查頭殼】動畫到FB,持續點擊抽ipad跟iphone!

FINLEA 募集【理查頭殼】好朋友~~ 活動尚未結束唷!

持續分享與點擊,下一個ipad或iphone得主就可能是你! Read more…

     

雞祥如意!如何規劃你的新年新預算

剛過完春節,象徵新的一年正式開始!

新年新氣象,如何規劃雞年新預算?跟著財金協會簡單三招搞定!  Read more…

如何培養孩子的金錢觀?

「會理財的孩子不會變壞!」掌握6大原則,從小培養小小理財達人~Read more...

 

     

2017向夢想Say YES! 6組圓夢名單揭曉

2017向夢想Say YES!圓夢名單正式出爐!恭喜6組入選同學!

將夢想、熱情與技能投注在截然不同的領域,他們會寫下什麼樣的精采故事呢?!Read more…

財金素養新世代必備  台灣青年準備好了嗎?!

財金素養是新世代必備的生活技能,缺乏財金素養猶如現代文盲......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台灣的青年在財金素養上準備好了嗎?Read more…

2016 FINLEA成果豐碩 分享給關心財金教育的您

FINLEA在大家的支持下,走過十個年頭。

在此與關心財金教育的您分享2016 的豐碩成果!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