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23
    NO.23 2017 Nov.-Dec.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

財金知識硬梆梆,怎麼學才「有感」?FINLEA透過遊戲讓大學生體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思考金錢與自己的關係。  Read more…

106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開放申請

大學生要養成聰明消費、為目標儲蓄、財務規劃等一生受用的財金觀念,就趁現在!  Read more…

     

8招培養孩子的「創業家精神」

簡單幾個方法讓家長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啟發孩子當個小小創業家! Read more…

新的一年從3個步驟開始簡單生活

新年是整頓和清理生活的最佳時機,讓我們一起除舊佈新吧! Read more…

     

2017 FINLEA成果豐碩 分享給關心財金教育的您

FINLEA在大家的支持下,2017年成果豐碩。在此與關心財金教育的您分享!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