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24
    NO.24 2018 Jan.-Feb.
   
     

2018小小創業家營隊開放申請囉~

FINLEA推出結合烘焙x理財x創業家精神的「小小創業家營隊」,邀請您成為創業夥伴,陪孩子來場真槍實彈的創業冒險!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受理申請中

如何實現目標?如何累積信用?我需要保險嗎?讓FINLEA專業講師陪你建立財金觀念!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應從小開始

FINLEA接受台灣銀行家雜誌專訪,分享推廣財金智慧教育的經驗,期待有更多團體與個人加入推廣行列!Read more…

     

跟孩子一起讀繪本,建立金錢觀!

一間百貨公司有500層,販售千奇百怪各式商品,究竟該買什麼呢?快來幫故事主角想一想… Read more…

     

從設立目標開始 逐步建立財務獨立必備技能

找到理想工作,有了收入能妥善運用,實現財務獨立,是這群大學生共同的目標,看FINLEA講師如何幫他們!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