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28
    NO.28 2018 Sep.-Oct.
   
     

小豆子來學校 前進玉里國小~

小豆子前進花蓮,陪小朋友玩大富翁、學記帳、討論未來的工作,快來看小朋友的理想工作是什麼! Read more…

2018小小創業家影音全集,現正熱映中!

2018小小創業家圓滿落幕,現在就跟著營隊影音記錄,重溫小朋友創業的酸甜苦辣! Read more…

     

【教案分享】跟小豆子一起聰明消費

為了買早餐材料,小豆子跟著爸爸來到超市,他不懂爸爸為什麼每樣東西都要比一比,難道不能都買嗎? Read more…

     

美國調查顯示:上過財金教育課程的青年理財習慣較佳

曾上過財金教育課程的青年「做預算、有緊急預備金、有做退休規劃」的比例都比較高…Read more…

     

上財金課,養成用錢好習慣!

FINLEA前進各大專院校推廣財金智慧,究竟參加財金課程及活動的大專青年,用錢習慣有什麼改變呢?Read more…

靠自己的力量達成目標!

買爵士鼓、換手機、買包包、去旅行…哇!每個人都有想實現的願望,但是手頭上的錢不夠,該怎麼辦?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