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小創業家營隊截止申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動手做一次飯糰就知道!
「生活中哪些地方要用到錢?」跟著小豆子玩大富翁告訴你!
「成本、利潤分不清?」從開公司開始,親手做餅乾販賣讓你一次搞懂!

「財金智慧」是現代人必備的基礎生活技能,跟聽說讀寫一樣重要,要從小扎根!為了讓孩子從小建立合宜的金錢價值觀與責任感,FINLEA獨創結合烘焙x理財x創業家精神的「小小創業家營隊」,至今已有近700位小學生透過營隊體驗真槍實彈的創業冒險!

每場營隊為期3天,孩子們成立公司,獲得創業基金,在預算內採買原料,自己動手揉麵糰作餅乾、擠上糖霜裝飾、完成包裝,團隊討論出銷售策略,實際到市集販售,再計算獲利,思考如何運用辛苦賺到的錢,體驗賺錢、存錢、與花錢等各項財務決策。

2018年,FINLEA將持續舉辦小小創業家營隊,想讓您的孩子挑戰這個好玩又有意義的營隊嗎?誠摯邀請您成為「小小創業家營隊」的合作夥伴,申請前請詳閱合作說明

歡迎各小學、非營利組織在2018年4月20日之前提出申請:
1. 申請前,請先詳閱2018小小創業家營隊合作說明
2. 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 service@finlea.org.tw
3. 主辦單位將參酌以下各點,綜合決定是否安排營隊:
   ◎申請單位的屬性(偏鄉學校、非營利課後照顧機構為優先安排對象)
   是否重複取得本項推廣資源
   場地設備、軟硬體、希望安排的時間是否適合
   申請單位所在地區(2017花東優先,2018將以宜蘭、新北、基隆地區學校為主)

可舉辦之場次有限,敬請盡早申請。如有任何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02-2706-8378 分機 13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
2016小小創業家營隊成果
2017小小創業家營隊成果

檔案下載申請表.docx
檔案下載申請表.pdf
檔案下載合作說明.pdf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