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開放申請

「錢從哪裡來?」跟小豆子一起建立金錢觀念!
「生活中哪些地方要用到錢?」跟著小豆子玩大富翁告訴你!
「錢要存在哪理?」跟小豆子一起去銀行看看吧!

為了因應複雜的環境,「財金智慧」是現代人必備的基礎生活技能,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更應該從小建立合宜的金錢價值觀與責任感。但財金教育包羅萬象,該教什麼?又該怎麼教?

讓「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系列動畫的主角「小豆子」化身財金特派大使,深入學校透過6小時的活動,與活動講師一起陪小朋友手腦並用學理財。

活動說明:
1.授課對象:國小1-6年級學生,以中高年級學生優先安排。考量活動性質,同一場次的參與學生以相同年級為宜。
2.人數:每場活動適宜人數為24-36人。若您有特殊情況,歡迎與我們討論。
3.時間:於2019年1月21日至11月30日期間,安排2-6小時活動時間。
4.活動內容:完整活動內容包括以下七大概念及活動單元,FINLEA將依您安排的上課時數及上課對象,彈性調整活動內容。

想讓您的孩子跟小豆子一起玩活動嗎?誠摯邀請您成為「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的合作夥伴!

歡迎各小學、非營利組織提出申請:
1. 申請前,請先詳閱2019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合作說明
2. 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 service@finlea.org.tw
3. 申請成功後,主辦單位將安排講師授課

可舉辦之場次有限,敬請盡早申請。如有任何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02-2706-8378 分機 13 

檔案下載合作說明.pdf
檔案下載2019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申請表.pdf
檔案下載2019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申請表.docx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