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29
    NO.29 2018 Nov.-Dec.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

信用卡循環利息怎麼算?作保有什麼責任?保險有買有保佑?答案都在遊戲中,FQ密碼等你來解! Read more…

2019「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 開放申請中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系列動畫的主角「小豆子」又要前進校園囉!快點來跟小豆子一起玩理財吧! Read more…

     

2018台灣中小學生理財現況調查

教孩子存錢與聰明消費,就夠了嗎?調查發現逾半數中小學生曾借錢給別人,其中逾四成無法全部回收。 Read more…

     

小豆子來學校 這一站永和秀朗國小!

小豆子來到永和,跟小朋友一起玩大富翁、學記帳、討論生活周遭的風險!Read more…

2018 FINLEA成果豐碩 分享給關心財金教育的您

FINLEA在大家的支持下,2018年成果豐碩,在此與關心財金教育的您分享!Read more…

     

「2018台灣中小學生理財現況調查」媒體報導

「2018台灣中小學生理財現況調查」相關報紙露出、網路新聞、專欄文章等詳細內容請看…Read more…

     

「定期定額」是王道—您也能培養出小小巴菲特!

本文作者長期關注親子理財,當孩子在「現在消費」與「儲蓄未來」間抉擇如何使用零用錢,他建議…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