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40
    NO.40 2020 Sep.-Oct.
   
     

【JUST MONEY】系列影片現正熱映中!

目的、金額、還是交情?借與不借之間哪些才是要考慮的「信用原則」?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財規四步驟、個人信用如何幫助圓夢?快來申請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實現夢想的訣竅都在這!Read more…

     

上財金課,開始減少非必要支出!

開始記帳或做預算?究竟參加財金課程及活動的大專青年,用錢習慣有什麼改變呢?Read more…

     

【繪本分享】我想要零用錢!

智冠用做家事來跟媽媽索取零用錢,媽媽卻反問智冠:「你有付吃飯的錢給媽媽嗎?」到底智冠最後能不能買到想要的玩具呢?Read more…

     

從生活中培養預算規劃能力

善用孩子的想要,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培養孩子「預算規劃」及「量入為出」的能力。Read more…

鼓勵孩子勇敢「築夢與圓夢」

身為父母,如何學會放手並鼓勵孩子在有限預算內築夢與圓夢。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