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41
    NO.41 2020 Nov.-Dec.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

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要執行哪些任務?會碰到什麼挑戰?快來申請就知道! Read more…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

信用卡循環利息怎麼算?作保有什麼責任?保險一定要買嗎?答案都在遊戲中,FQ密碼等你來解!Read more…

     

2020FINLEA 成果豐碩 分享給關心財金教育的您

感謝大家的支持!FINLEA 2020年成果豐碩,在此與關心財金教育的您分享!Read more…

【JUST MONEY】上線!看影片學FQ

FINLEA推出涵蓋七大財金觀念的理財影片,立刻觀看,跟小豆子一起累積財金智慧!Read more…

小豆子快報─儲蓄目標大公開

小豆子化身小小記者,蒐集五花八門的小學生儲蓄目標,要帶回泡泡王國跟莎咪及小橘子分享…Read more…

     

【繪本分享】反正又不知道是誰的錢

智冠用在公園撿到的五千韓元買了一直很想要的溜溜球,並用剩餘的錢請姊姊吃炒年糕,當謊言被媽媽發現時他要怎麼辦呢?Read more…

     

FQ X SDGs – 用財金智慧創造更好的未來

聯合國提出17個永續發展目標,擁有財金智慧能幫上什麼忙呢?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