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44
    NO.44 2021 May.-Jun.
   
     

暑假宅家不寂寞,一起破關玩理財

營隊取消沒關係,FINLEA線上活動不打烊!跟著FINLEA一起完成6週任務,眾多獎項等你抽喔!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財規四步驟、個人信用如何幫助圓夢?快來申請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實現夢想的訣竅都在這!Read more…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

信用卡循環利息怎麼算?作保有什麼責任?保險一定要買嗎?答案都在遊戲中,FQ密碼等你來解!Read more…

     

有正確的財金智慧,社會就能更健康

FINLEA講師蘇英孝暢談財金智慧是一輩子都必須面對的課題,並期待大眾擁有正確的財金智慧,讓社會更健康。Read more…

     

為生活奔波的父母

作者在本文中介紹自己的原生家庭,接下來將以一系列短文分享原生家庭對他在親子理財教育上的影響。Read more…

不懂「花錢」而造成創傷

兒時的一個消費體驗,深深影響了作者的價值觀及體會親子理財教育的重要。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