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45
    NO.45 2021 Jul.-Aug.
   
     

小小創業家線上活動倒數計時!

小小創業家線上收件時間延長到9/22(三)囉!把握最後倒數時間完成任務,眾多獎項等你抽喔!Read more…

FINLEA「給家長的財金教育增能教室」 歡迎報名

家長該如何與孩子談錢?零用錢到底該不該給?快來FINLEA增能教室找答案!Read more…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

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快來申請就知道!Read more…

     

教學模式大洗牌 講師化身「直播主」

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為了讓同學們能提升財金智慧,看FINLEA講師如何化身「直播主」,將實體課程搬到線上。Read more…

     

財金智慧與生涯規劃密不可分

FINLEA講師王霞玲暢談日常生活的習慣會影響孩子的金錢或人生觀,財金智慧與生涯規劃環環相扣、密不可分。Read more…

     

透過「記帳」化解誤會

一個刻骨銘心的成長經歷,奠定了作者記帳的基礎與習慣,也讓記帳成為她在親子理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主題之一。Read more…

藉由「預算規劃」填補缺口

透過填補缺口的過程,讓作者學習到「預算規劃」能力並體會到重要性,促使她在親子理財教育中,也想讓孩子具備這些能力。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