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49
    NO.49 2022 Mar.-Apr.
   
     

2022小小創業家理財營 暑期志工招募中

誠摯邀請「熱血青年」跟FINLEA一起走進偏鄉小學與非營利單位,孩子在等你喔!Read more…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

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快來申請就知道!Read more…

     

財金教育從小教,幸福生活伴一生!

理財X創意,從創作過程中發掘孩子的天賦,在孩子身上發掘更多潛能。Read more…

腦力激盪 迸出教學新滋味!

來看瑞瑞老師與第一線社工如何精彩交流,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教案。Read more…

     

「後疫情時代」最新親子理財調查

透過調查了解新冠疫情對家庭財務和親子間的理財觀念帶來哪些影響與改變?Read more…

     

從「滿足想要」學會慾望管理

看作者如何從「想要」一台腳踏車,進而學會量入為出的道理。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