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開放申請
「小豆子來學校」更名為「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囉!
 
看小豆子化身財金特派大使,巡迴全台小學及非營利組織。
與FINLEA活動講師一起,陪小朋友展開一場理財的大冒險。
 
冒險過程要完成包羅萬象的任務,讓小朋友從任務中一步步建立財金概念!
 
不知道「錢從哪裡來?」小豆子帶你建立金錢觀念!
搞不清楚「生活中哪些地方要用到錢?」跟著小豆子玩大富翁告訴你!
還在苦惱「錢要存在哪理?」和小豆子一起去銀行看看吧!
 
 
活動說明:
1. 授課對象:國小1-6年級學生,以中高年級學生優先安排。考量活動性質,同一場次的參與學生以相同年級為宜。
2. 人數:每場活動適宜人數為25-35人。若您有特殊情況,歡迎與我們討論。
3. 活動時間:於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0月31日期間,安排2-6小時活動時間。
4. 活動內容:完整活動內容包括以下七大概念及活動單元,FINLEA將依您安排的上課時數及上課對象,彈性調整活動內容。
 
 
想讓您的孩子跟小豆子一起來一場理財大冒險嗎?誠摯邀請您成為「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的合作夥伴,申請前請詳閱合作說明
 
歡迎各小學、非營利組織提出申請:
1. 申請前,請先詳閱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合作說明
2. 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 service@finlea.org.tw
3. 申請成功後,主辦單位將安排講師授課
 
可舉辦之場次有限,敬請盡早申請。如有任何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02-2706-8378  
檔案下載合作說明.pdf
檔案下載申請表.docx
檔案下載申請表.pdf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