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開放申請

只要和孩子談到錢就覺得頭痛嗎?零用錢到底該不該給?又該給多少才合理?我應該開始規劃退休了嗎?如何有計畫的實現人生不同階段的夢想?為什麼建立個人信用很重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險?投資有哪些風險?

眾多的問題顯示財金智慧在現今的世代已是不可或缺的知識,為使財金教育全面推廣,FINLEA自2020年起推出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配合不同受眾提供適合的內容規劃。

FINLEA自即日起接受各單位申請安排舉辦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欲申請者,務必先詳閱合作說明

誠摯邀請各單位提出申請:
1. 申請前,請先詳閱
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合作說明
2. 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 service@finlea.org.tw
3. 舉辦時間須安排在2024年

點此下載「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合作說明」 
點此下載「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申請表」 

全年可舉辦之場次有限,敬請盡早申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service@finlea.org.tw 或來電02-2706-8378分機13林小姐

檔案下載合作說明.pdf
檔案下載申請表.pdf
檔案下載申請表.docx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