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

FINLEA【$密碼$】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

當保證人有什麼責任?信用卡循環利息怎麼算?保險商品這麼多,保障有何不同?財金知識硬梆梆、很難懂,大學生要怎麼學才「有感」?

FINLEA與專業遊戲設計團隊特地為大學生量身打造的【$密碼$】實境解謎遊戲,結合時下最夯的偵探解謎與實境元素,邀請大學生扮演故事主角解開童年好友離奇失蹤的神秘案件。

大學生將以財金知識當線索,分組闖關,在遊戲中體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透過動腦思考、小組討論、推理事件始末,進而了解重要的財金觀念,例如不輕易作保、不買看不懂的金融商品,並體會先存再花、財務規劃的重要。

FINLEA自即日起接受各大專院校行政單位、系所老師、學生團體申請安排舉辦【$密碼$】實境解謎遊戲,欲申請者,請務必先詳閱合作說明

誠摯邀請各大專院校提出申請:
1. 申請前,請先詳閱【$密碼$】實境解謎遊戲合作說明
2. 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 service@finlea.org.tw
3. 舉辦時間須安排在2023年

全年可舉辦之場次有限,敬請盡早申請。如有任何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02-2706-8378 分機 13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
抽絲剝繭解【$密碼$】 在實境遊戲中學理財
實境解謎遊戲初登場!
志在榮譽感的一場競賽

檔案下載FINLEA實境解謎遊戲合作說明暨申請表.pdf
檔案下載FINLEA實境解謎遊戲申請表.docx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