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54
    NO.54 2023 Jan.-Feb.
   
     

2023小小創業家營隊開放申請囉~

FINLEA推出結合手作x理財x創業家精神的「小小創業家營隊」,邀請您成為創業夥伴,陪孩子來場真槍實彈的創業冒險!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平衡收支、存一筆圓夢基金、建立信用,該怎麼做?應有盡有的FQ都在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Read more…

     

【繪本分享】小雪人該幫小候鳥嗎?

寒冷的冬天,當小雪人佛洛克遇見錯過了同伴,趕不及和大家一起往南飛的小候鳥,他會怎麼做呢? Read more…

【理財聊天室】談錢如何不傷感情?

AA制?AB制?傻傻分不清楚。大家都說談錢傷感情,是真的嗎?這些跟錢有關的話題,在理財聊天室,等你一起來聊聊!Read more…

     

「有殼蝸牛」奪標行動(4)_落實執行

看作者如何以五個奪標行動完成「有殼蝸牛」的夢想,第四步:落實執行。 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