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15
    NO.15 2016 May.-Jun.
   
     

2016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南投國姓、新竹科園奪冠

為期三個月的年度小學生理財競賽圓滿落幕~6月28日在台北舉辦歡樂的頒獎典禮(read more)

2016小小創業家營隊起跑囉!

從採買餅乾原料練習做預算,成立公司體驗創業,2016 FINLEA小小創業家暑期營隊起跑囉!
巡迴全台9所偏鄉小學,讓300位孩子從創客體驗中學理財(read more)

     

夏季旅行  開心又省錢

暑假來了~想去旅行嗎?如何玩得愉快又不讓荷包大失血?(read more)

想辦信用卡  你不可不知這些事

很期待擁有自己的信用卡嗎?辦卡前你一定要知道...(read more)

     

小學生以影片、繪本創意展現理財知識

2016 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 共吸引1,059位小學生參加,小朋友創作了哪些有趣的作品?(read more)

小豆子來了!巡迴北中南東23所學校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主角小豆子全台走透透,他到了哪些小學?又有什麼好玩的冒險?(read more)

     

你預計今年暑假會花多少錢旅遊?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