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14
    NO.14 2016 Mar.-Apr.
   
     

2016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起跑,32萬獎金等你拿!

小學生看過來!看動畫學理財,還可以爭取32萬元總獎金!上網看完7集迷你動畫,2016/5/31前上傳創意短片或繪本,就能爭取團體、個人賽近60個獎項(read more)

     

理財教育新趨勢

國際推動理財教育多年,有哪些新發現與經驗分享?(read more)

     

跟著小豆子跳舞、看動畫、學理財!小豆子來學校出發囉~

動畫主角「小豆子」來學校了?!可以捏捏他嗎?「小豆子來學校」全台巡迴起跑囉,首站來到龍潭,還深入復興鄉…(read more)

叫我老闆!小小創業家營隊偏鄉起跑~做餅乾學理財

FINLEA十週年的系列活動「小小創業家」起跑了!孩子們從成立公司開始,在有限預算內買餅乾材料,真槍實彈上街賣餅乾,原來賺錢真的不容易啊…(read more)

2016向夢想Say YES! 用3萬元創造第二人生

用3萬元的圓夢金創造第二人生,大學生如何辦到?…(read more)

     

請問你對創業的態度是?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