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8
    NO.8 2015 Jan.-Feb.
   
     

薛明玲接任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

第四屆理事長楊子江先生連任二屆圓滿卸任,由資誠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薛明玲先生接任第五屆理事長(read more)

 2015向夢想Say YES ! 8組入圍大專生 夢想起飛!

「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邁入第8年,趕快來看看今年入圍的大專青年想完成什麼夢想? (read more)

     

新年新開始 2015如何致富?

想致富但不知道從哪開始? 來看看巴菲特等理財大師怎麼說! (read more)

10個幫你省時省錢的生活小撇步

歡迎大家關注FINLEA FB粉絲團   財金智慧網
來分享更多省錢好方法喔!
 
     

小小創業家擺攤記

「我們是小小創業家!要不要買薑母茶!一杯25元!」來自新莊中平陪讀班的孩子,在上過財金課程後,實際活用所學,來體驗做個半日的小小創業家(read more)

澎湖媽媽創業起步走 從記帳開始

一群澎湖在地媽媽想創業,她們有豐沛的點子與勇氣,但提到財務報表就面露難色。FINLEA講師特地飛至澎湖,輔導家扶澎湖中心婦女創業,就從記帳開始~ (read more)

     

請問您今年的旅遊預算總共大概是多少元?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