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10
    NO.10 2015 May.-Jun.
   
     

104學年度「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開放申請!

大學生開銷難省、收入難增、夢想基金難累積?趕快來申請FINLEA「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為夢想儲蓄的祕訣通通都在這!(read more)

快樂一夏!課照班夏令營準備起跑

結合理財X思考X實做的夏令營

跟我們一起給弱勢孩子翻轉的技能(read more)

     

美國理財教育的下一步:提升下一代的理財能力

美國理財教育定調:所有的小孩都應具備能做出聰明財務決策的知識與能力,讓他們能夠追求自己的夢想…(read more)

5個省錢又好玩的夏日DIY

暑假來了!炎熱的夏天有什麼清涼又好玩的親子活動?西瓜鯊魚、巨形泡泡、瓶中海洋…

趕快至FINLEA FB粉絲頁  財金智慧網 一探究竟!
 
     

14招讓你面試不緊張

想到面試就超緊張?大學畢業生即將成為職場新鮮人,
第一關面試如何過?(read more)

家庭理財 從記帳開始

FINLEA專職講師累積超過20年的記帳經驗,公開記帳小秘訣,打破記帳的三大迷思…(read more)

     

2015向夢想Say YES!圓夢計畫 大專青年收穫滿載

8組同學的夢想因對人、事、物的愛與熱情而萌芽,經由財金智慧的灌溉而成長茁壯,一起來看看同學的收穫…(read more)

理財X烘焙 把才變成財

FINLEA以多元化活動推廣財金智慧,為協助媽媽們開拓「開源」技能,特地融入烘焙課程…(read more)

     

父親節快到了,請問您為此準備多少預算?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