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3
    NO.3 2014 Jan.-Feb.
   
     
您想參加最新的理財活動?還是想加入義工的行列?趕快來看看我們的最新動態:
全新小學生理財網站「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即將於3月上線!七集好玩有趣的動畫故事,讓主角小豆子帶著大家去泡泡王國冒險,還可學習基礎理財概念,首創冒險故事理財動畫,敬請期待!
好康看過來!2014「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3/3起跑!總獎金逾新台幣32萬元,邀請全台3-6年級小學生參賽。活動期間登入「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網站,看動畫、答題、做任務就能獲得積分,角逐大獎。
啦啦隊招募中~2014向夢想Say YES築夢列車啟動,8組參賽夢想即將起飛,邀請您加入圓夢啦啦隊,到財金智慧網Facebook,請幫他們加油打氣,按個讚吧~
     
新年新希望,2014您的理財目標是什麼?FINLEA整理三大TIPS,祝大家2014財務更健康!
TIPS 1: 開始/維持記帳
TIPS 2: 編列每月預算
TIPS 3: 為新目標開始儲蓄…(read more)
     
FINLEA財務規劃競賽得主曾海薇,小五就開始記帳,功力了得,學生時期就存下60萬元,並登上今週刊個人理財的女主角…(read more)
(更多 FINLEA與媒體及外界的互動,請至官網媒體區
「青年應有的財金智慧」線上課程豐富實用,今年首度嘗試留言互動,大學生都說了些什麼?
「會今天開始存錢,積少成多」、「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詳細認識塑膠貨幣」、「這次課程讓我看得懂複雜的帳單、了解循環利息,我覺得很實用」,「沒有零風險的投資,投資前先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更多留言,請見官網elearning專區
     
請問您在新的一年,主要的財務目標為何?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