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4
    NO.4 2014 Mar.-Apr.
   
     
您想參加最新的理財活動?還是想加入義工的行列?趕快來看看我們的最新動態:
家長看過來!該怎麼跟孩子談錢?邀請您免費參加「2014 FINLEA親子理財父母工作坊」,5、6月全省共有10個場次,由專業講師分享親子理財的核心概念,參加者還可獲贈小禮物。
小朋友,你「小豆子」了沒?2014「FINLEA小學生理財競賽」即將於4/30截止,邀請全台3-6年級小學生參賽。趕快登入「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網站,看動畫、答題、做任務就能獲得積分,總獎金32萬等你拿!還有團隊好禮能索取喔!
     
由全台第一個專職推廣財金智慧的非營利組織-FINLEA精心設計的「親子理財父母手冊」即將出爐!包括兒童基礎理財核心概念、親子互動討論點子,還有可以跟孩子一起互動的理財小遊戲。歡迎您來免費索取!數量有限,索取完畢為止~~
     

夢想敲敲門!弱勢兒童任務學習計畫啟動….協會與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展開全新任務型夢想計畫,要敲開孩子們逐夢的勇氣,逐步建立為目標儲蓄、聰明消費等好習慣...(read more

2014向夢想Say YES!競賽 圓夢紀實

8組大專青年各自展開圓夢計畫,有挫折、有感動、有謙卑、有衝勁、更有驚奇不斷,邀請您一起見證財務規劃的力量,讓一群大專青年勇敢追夢,築夢ING實錄過程,請一起來幫同學們集氣!(read more

2014台灣NPO理財教育分享會初登場

NPO在台推動理財教育不寂寞!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花旗基金會首度共同舉辦「2014台灣NPO理財教育分享會」,分享NPO在台推動理財教育的經驗與挑戰,並建立NPO理財推廣的分享平台,分享活動設計、成效評估的寶貴經驗,也互相切磋遇到的難題該如何解決!(read more
     
母親節快到了,請問您為此準備多少預算?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