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智慧電子報 NO.7
    NO.7 2014 Oct.-Nov.
   
     

2015向夢想Say YES!

提出圓夢計畫就有機會獲得最高3萬元的圓夢金!歡迎全國大專院校生個人或組團參加! (read more)

理財線上學/學理財我記帳

至FINLEA官網自主學習基礎理財課程或完成兩個月的記帳就有機會抽電影票或冰淇淋! (read more)

還有FB轉發活動訊息送冰淇淋!

     

都市化、全球化、數位化對財金教育帶來改變與挑戰 

FINLEA參加11月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國際財金教育高峰會,提升快速變遷都市中弱勢團體的財金能力是今年會議的一大焦點 (read more)

世界最大的財金智慧活動!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在南加大與超過7,000名青少年分享管理金錢的重要性。

更多財金智慧資訊請關注FINLEA FB財金智慧網
     

學校沒教的事! 小朋友用任務學理財

七台機車加上一台休旅車,隨處可見的賣場傳單,都是課照孩童的任務,FINLEA推出孩童財金生活教育計畫,透過任務,近270位小朋友用行動學習理財(read more)

大學生喊窮?從記帳做起!

「記帳才發現花很多錢請客,其實不用花這麼多。」大學生分享記帳心得,原來記帳可以幫助自己省下許多不需要的花費。「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前進6所學校,看看大學生如何汲取FINLEA講師密技,邁向財務獨立 (read more)

     

請問你一個月平均到電影院看幾次電影?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