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開放申請!

當大專青年為了微薄收入、生活開銷、學貸還款感到暈頭轉向、昏天暗地時,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已經準備好替大學生點一盞燈,照亮大學生金錢管理與財務自由的正確方向,同時照亮實現人生夢想的道路。

大專青年想在踏入社會前,培養聰明消費、為夢想儲蓄等一生受用的財金習慣,更不能錯過「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FINLEA自即日起接受全台各大專院校系主任、任課老師申請安排104學年度講座。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針對大專院校學生設計一系列3堂課、共6小時的互動課程,以「非金融、商管科系」的技職院校學生為主要授課對象,透過深入淺出的生活化教材、貼近現實的案例情境,搭配影片、遊戲、分組討論,引導大學生體認財務規劃、個人信用、保險及投資的重要性,提升金錢管理基礎素養,幫助大學生建立經營幸福人生所需的財金智慧。

FINLEA自2007年起,在花旗基金會持續贊助下,深入各大專院校推動本系列講座,足跡已遍及全台60所大專院校,有近2萬名學生受惠,東方技術學院陳姿利老師說:「課程最大的幫助是讓學生瞭解錢到底要怎樣才存得下來,當學生瞭解原來存錢可以跟夢想結合,忽然間好像有一盞燈亮起來!」
 

接下來,請聽聽看參加過講座的同學怎麼說: 


誠摯邀請各大專院校系主任、授課老師提出申請:
1. 請參閱:「大專院校講座課程」申請說明
2. 申請成功後,FINLEA將派專業講師至貴班級授課
名額有限,敬請盡早申請。
有任何建議,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02-2706-8378分機12   service@finle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