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19
    NO.19 2017 March-April
   
     

FQ Week財金智慧週 起跑!

由FINLEA主辦、花旗基金會贊助的FQ Week 系列活動將與學校合作,透過遊戲情境、真實故事、動畫情節,讓大專青年「有感」學習FQ!Read more…

2017小學生理財競賽即將截止!趕緊參賽拿獎金!

2017小學生理財競賽即將在5/20截止啦!老師、家長、小朋友趕緊把握最後機會上網拿獎金!Read more…

     

爸媽別忽視,金錢習慣七歲就形成

別忽視孩子的理財教育!到底理財教育幾歲開始不算小?Read more…

     

財金教育從小扎根,「2017財金生活教育扎根計畫」起跑!

TDCC與FINLEA為小朋友量身打造一份終身受用的禮物,「2017財金生活教育扎根計畫」起跑!Read more…

小豆子來囉!全台走透透去了哪些學校?

前往平溪、深入日月潭、二訪林邊……小豆子全台走透透與小朋友面對面互動!Read more…

如何跟小朋友談錢呢?老師&家長手冊看了就知道

從小培養孩子良好的金錢觀念與習慣很重要,但要教什麼?如何教?看「親子財金教育 - 老師&家長手冊」就知道!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