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 NO.22
    NO.22 2017 Sep.-Oct.
   
     

106學年度「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開放申請

一系列活潑實用的互動課程讓學生了解「財務規劃」、「個人信用」及「保險與投資」的重要性。  Read more…

小豆子全台趴趴走!家長老師都說讚! 

小豆子全台趴趴走,陪小朋友開心學理財,理財對小朋友重不重要?我們來聽聽看老師跟家長怎麼說呢? Read more…

     

不同年齡的孩子,該了解哪些理財觀念?

教孩子理財該從哪些觀念開始?如何幫助孩子逐步建立財金智慧?美國財政部轄下的消費者金融保護局提供這些建議… Read more…

     

特別理財任務!小豆子出任務去!

出特別任務囉!小豆子來到三峽大成國小及新店龜山國小,與小朋友一起跳舞、看動畫,互動學理財!Read more…

2017小小創業家影音全紀錄,感動上架!

2017小小創業家在花東展開歡笑與汗水交織的創業大冒險!快透過營隊影音記錄,感受孩子的成長!Read more…

     

「全民理財趣」財金教育分享交流

FINLEA利用實境解謎遊戲傳遞財金智慧,把公益服務變有趣已是趨勢,更多有關公益創新的分享請看…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