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36
    NO.36 2020 Jan.-Feb.
   
     

FINLEA 財金教育增能教室 歡迎報名

第一線社工該如何與孩子談錢?可透過哪些活動建立孩子的金錢觀?快來FINLEA增能教室找答案!Read more…

「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

平衡收支、存一筆圓夢基金、建立信用,該怎麼做?應有盡有的FQ都在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Read more…

FQ Talk 徵文活動 歡迎投稿

關於財金智慧(FQ),你有話想說嗎?誠摯邀請你投稿分享與運用金錢有關的親身經驗或具體想法。Read more…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 精彩過程全記錄

魔法老師到底施了什麼魔法?讓小朋友親手繪製卡片表示:「謝謝老師教我存錢、讓我不亂花錢。」Read more…

     

小豆子的「臺灣股票博物館」大冒險

為什麼現在都沒有「紙」股票了?臺灣股票博物館幫小豆子解開股票從有實體到無實體之謎。Read more…

FQ X SDGs - 財金智慧與永續發展目標

聯合國提出17個永續發展目標,包括:消除貧窮、終結飢餓等,擁有財金智慧能幫上什麼忙呢?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