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財金智慧了沒?系列講座回饋分享

「上完課程後我開始存錢了,只要有50元硬幣我就投入存錢桶,上面貼滿了泰國的照片,那是我超想去的地方,存錢桶上貼上我的目標照片,存錢就更有動力!」~輔英科技大學 鄭羽辰

「以前會覺得『存錢很容易』是個疑問句,自從上完這堂課後,就覺得只要消費前分辨『想要』和『必要』,存錢真的不難。」~輔英科技大學  蘇俊融
 


為使大學生具備進入社會前應有的財金技能,我們自2007年起深入各大專院校,推動「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2013年共與13所學校、15所科系合作,感謝學校老師、協會講師的付出,及同學的參與,一句謝謝,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透過6小時的課程,我們教導學生基礎財金觀念,包括財務規劃、記帳、儲蓄、信用、投資及保險等,今年參與的學校包括輔英科大、嘉南藥理科大、經國管理學院、東方設計學院、明志科大、德霖技術學院、醒吾技術學院、景文科大、樹德科大、創新技術學院、義守大學、屏東教育大學、政治大學等,學生來自數學、光電、餐飲廚藝、美容美髮等各科系。
 

2014「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即將起跑,您想參加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