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向夢想Say YES! 6組圓夢計畫

2016向夢想Say YES!圓夢名單正式出爐!恭喜6組入選同學(請見下方名單),每組將可獲得最高3萬元圓夢補助金,圓夢過程還可獲得FINLEA講師專業諮詢,逐步增進財務規劃能力,實現人生夢想!

「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今年邁入第9年,由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主辦、花旗基金會(Citi Foundation)贊助。今年共有近百位青年報名參賽,經過第一階段書面評審,選出15組進入面試,面試於2016年1月18日舉辦,由2位財金領域專業評審及1位主辦單位代表共同評審,經過嚴格審查與討論,根據提案的財務規劃完整性、計畫創意、影響力及可行性等,選出最終圓夢6組名單。
 

入選的6組計畫分別展現對教育議題、藝文推廣、弱勢服務…等領域的濃厚關注與投入,這6組同學的圓夢之旅將激發什麼樣的火花?!我們將持續更新6組同學圓夢歷程,邀請您鎖定FINLEA官網及FB粉絲專頁的最新動態,一起關注6組同學如何在2016年7月31日前,將自己的夢想化為實際!

評審表示,今年競賽中,看見大專青年的夢想趨向多元,更有不少提案是發現一個社會問題後,運用想像力及自身專長提出解決方案,充分展現大學生的熱情與行動力;無論是否入選,經過比賽的試煉就是一種成長與學習。

未來,協會將持續針對大專院校青年推出各式競賽與活動(請見競賽與活動專區),歡迎各位同學前來挑戰!善用財務規劃,實現夢想並不難!

入選者姓名(依照面試順序排列)&計畫名稱
黃瀚儀等人(團隊)    雙手溫暖  讓愛飛翔
黃偉翔                          技職教育3.0─技職資訊傳媒平台
林俊安                          白舍藝術‧藝遊加蚋仔─社區藝文營造推廣
沈晏翎                          BENEVOLENCE
黃靖婷、鄧宣妤            微笑吧!台灣
曾智暉                          第二人生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