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向夢想Say YES! 8組同學圓夢歷程

由FINLEA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主辦、花旗基金會贊助的2015「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圓滿落幕:8組大專青年分別提出可行、有創意、具影響力的財務規劃與執行計畫,每組獲得3萬元圓夢金及圓夢諮詢,並於半年內完成目標。

圓夢過程中有熱血、有汗水、有笑容、有挫折、有執著;最終,不論是關懷社會人群的「快樂星星七藝術冬令營」、「烏克麗麗音樂班」、「邁向不宜樣的未來夢想營隊」,或是發揚本土文化的「從布袋戲源頭搞創意」、「北獅東樂,南影西征」,以及傳遞正向理念的「ONE for one愛綿綿計劃」、「愛物關心計劃」、「貓狗幸福計劃」,都各自寫下一段精彩故事。
 
邀請您一起來逛逛他們的圓夢故事,感受8組同學圓夢歷程的關鍵時刻!    

 

 
 
 


 
《此篇文章為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版權所有,如需引用請告知》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