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認識小小創業家營隊

2016「FINLEA小小創業家營隊」即將起跑,將到全台偏鄉小學及弱勢機構巡迴舉辦,您也能加入這個好玩有意義的計畫:邀請您成為2016「FINLEA小小創業家」的餅乾股東!

只要購買孩子親手製作、裝飾、包裝的餅乾,就能獲得「FINLEA小小創業家」股東資格,股東分紅是:回贈給孩子信心與希望的寶貴機會。

孩子在營隊中獲得一筆創業基金,自行採買餅乾原料、動手DIY做餅乾、發揮創意裝飾餅乾、與團隊討論定價策略、上街賣餅乾、討論如何運用辛苦賺來的錢。

 

 

 小小創業家營隊在做什麼?去年暑假FINLEA來到樹林兒童少年希望協會樹林關懷站,3天營隊大小朋友都好開心阿!

想嚐一嚐孩子們親手做的餅乾嗎?
2016「FINLEA小小創業家營隊」即將登場,快筆記下列時間地點!不管當天是路過、經過、刻意拜訪,歡迎您一起來選購孩子親手做的餅乾、給孩子加油打氣:)

第一場營隊:石碇區和平國小
創業地點:深坑老街(沿街叫賣)
創業時間:2016/1/23(六)下午 13點~14點30分(售完為止)

第二場營隊:彰化和美美門社會福利協會
創業地點: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早市
創業時間:2016/1/30(六)早上(暫定)

第三場營隊:桃園中壢愛鄰舍協會
創業地點:中壢火車站附近早市
創業時間:2016/2/4(四)早上(暫定)
我們會不定時公告小朋友賣餅乾的時間地點喔!

詳細營隊、餅乾銷售時間與地點,敬請鎖定FINLEA官網與粉絲頁。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