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信用遊戲體驗暨講座 報名額滿

最好一輩子都不借錢?

25歲想出國念書、30歲想創業、35歲想買房…,實現這些夢想需要數十萬、上百萬、成千萬的資金。

如果只靠自己存錢累積,等存夠錢的時候,很有可能已經錯過最適當的圓夢時機。

就好比對的人要在對的時機遇見才完美,有些目標也必須在對的時間點完成,人生規劃才不會被打亂。

存錢的速度不夠快,但是又想在規劃中的理想時間點完成重大目標,就要「借錢」來完成。

銀行是常見的借錢對象,銀行是否願意借錢給你,就看你的「信用」好不好!

「信用遊戲體驗暨講座」是什麼?

為大專青年量身打造的信用主題遊戲,銀行換你當!

你會選擇借錢給哪一位客戶?你借出去的錢,能否順利收回?最搶手的客戶會是誰?爭取到好客戶就保證一定贏嗎?最「落漆」的客戶到底有什麼問題?你能否一眼看穿?

遊戲體驗完畢,FINLEA 專任講師將與你討論信用的價值、銀行怎麼評估你的信用、如何累積個人信用!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2706-8378 分機 12 或 分機 13

活動時間、地點及報名資格:

時間

2019/10/20(日) 上午10:00-12:00(請提早10分鐘報到)

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81號2樓(育成蕃薯藤-忠孝庇護工場,在建國高架橋下方,1樓是餐廳)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新生站」3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報名資格

年滿 16 歲且目前就讀於台灣高中職以上之公私立學校學生皆可報名。

惟考量本活動設計背景及教學目標,主辦單位將優先錄取 18-24 歲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招生人數

主辦單位將錄取 40 人參加本次活動;遊戲體驗預計分 6 組進行,每組 6-7 人。

本活動採個人報名,如果您想與朋友同組進行體驗,請在「報名表」相關欄位告知。

經主辦單位發送錄取通知,但未在規定時間內回覆主辦單位者,名額將讓給其他報名者。

費用 本活動免費(僅此一場)

注意事項

本活動難易度比較適合18-24 歲、「非」主修商管科系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本活動將全程錄影,供主辦單位(FINLEA)教育推廣使用。

FINLEA 對本活動保有修改、暫停或取消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FINLEA 得隨時補充更正及解釋。

→ 名額有限,請點此搶先報名(已額滿)!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