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向夢想Say YES! 6組圓夢名單揭曉

2017向夢想Say YES! 6組圓夢名單揭曉

2017向夢想Say YES!圓夢名單正式出爐!恭喜6組入選同學(請見下方名單),每組可獲得最高3萬元圓夢補助金,圓夢過程還可獲得FINLEA講師專業諮詢,逐步增進財務規劃能力,實現人生夢想!

由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主辦、花旗基金會(Citi Foundation)贊助的「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今年的提案隊伍來自全國40所大專院校、由130位大專青年組成,經過第一階段書面評審,選出15組進入面試,面試於2017年1月21日舉辦,由1位財金領域專家、1位贊助單位代表及1位主辦單位代表共同評審,經過嚴格審查與討論,根據提案的財務規劃完整性、計畫創意、影響力及可行性,選出最終6組圓夢名單。


​入選的6組計畫將透過動物標本展現生命意義、用「聲音」訴說傳統工藝之美、以熱舞專長回饋故鄉、媒合資源用於弱勢孩童、從潛水者角度為台灣海洋保育發聲、開發符合大學生消費習慣的記帳app,6組入選者將夢想、熱情與技能投注在截然不同的領域,他們將寫下什麼樣的精采故事呢?!我們將持續更新6組同學圓夢歷程,邀請您鎖定FINLEA官網FB粉絲專頁,一起關注6組同學如何讓夢想成為真實!

評審表示,今年提案的廣度與深度均有提升,大專青年關注的議題日趨多元,主動發掘群體的需求與社會問題,找尋可用資源並結合自身專長,設法回應需求解決問題,無論最終是否入選,經過比賽的試煉就是一種成長與學習。

未來,協會將持續針對大專院校青年推出各式競賽與活動,歡迎各位同學前來挑戰!善用財務規劃,實現夢想並不難!

入選者姓名(依面試順序排列)

 計畫名稱

李欣憶

孩子的格外食譜

劉璁翰、李曜辰、莊智帆

亡者之聲(回歸者之歌)

吳家榛等5人(團隊)

半聲熟

趙嘉宏

Image killer東高熱舞營

李妍慧

成為國際潛水員

戴菱慧等8人(團隊)

SUMer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