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25
    NO.25 2018 Mar.-Apr.
   
     

2018小小創業家理財營 暑期志工招募中

2018小小創業家營隊熱血志工招募中!歡迎熱血青年跟著FINLEA一起走進偏鄉小學與非營利單位吧,孩子在等你喔!Read more…

「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 開放申請囉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系列動畫的主角「小豆子」化身財金特派大使,與活動講師一起陪小朋友手腦並用學理財!Read more…

     

讓小孩在有限資源下達成目標

FINLEA講師接受財訊專刊訪問,分享如何引導孩子實際操作記帳、分配預算,將財金素養內化成孩子的能力! Read more…

理財第一步,先問自己這5個問題!

「我知道理財很重要,但對我來說還太遙遠…」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就讓這5個問題幫你踏出第一步… Read more…

     

陪孩子一起建立洗錢防制觀念!

黑錢是什麼?洗錢是什麼?金融環境日益複雜,財金素養也要與時俱進,快陪孩子一起認識洗錢防制!Read more…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跟「阿尼人」學做預算

負責掌管家中大小支出的媽媽們,一起學記帳、做預算,讓家庭理財技能更上一層樓!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