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31
    NO.31 2019 Mar.-Apr.
   
     

2019小小創業家理財營 暑期志工招募中

誠摯邀請「熱血青年」跟FINLEA一起走進偏鄉小學與非營利單位,孩子在等你喔! Read more…

2019「小豆子來學校」推廣活動 開放申請中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系列動畫主角「小豆子」怎麼跟小學生「玩」理財?快來申請就知道! Read more…

     

小豆子來學校 到臺中國小出任務~

小豆子前進臺中國小,陪小學生學習賺錢存錢花錢,意外發現小學生的理想工作是⋯ Read more…

需要?想要?目標?

「為什麼理查明明有記帳,卻沒發現零用錢快用光了?」讓樂融中心的學員告訴你答案!Read more…

     

用家庭價值引領親子理財

作者以洛克菲勒為例,說明家庭價值會影響個人一生的理財態度,並分享自身對引領下一代價值觀的建議。Read more…

小學生與財金知識?!

大學生與小學生一起玩理財,到底行不行?快來看本文作者從忐忑不安到充實感動的心路歷程。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