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34
    NO.34 2019 Sep.-Oct.
   
     

「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

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要執行哪些任務?會碰到什麼挑戰?快來申請就知道! Read more…

FINLEA信用遊戲全新登場!

信用概念結合遊戲元素,大學生很想借又怕借錯人;在左思右想之後,會做出什麼決定?Read more…

2019小小創業家影音全集 現正熱映

2019小小創業家圓滿落幕,現在就跟著營隊影音記錄,重溫小朋友創業的酸甜苦辣! Read more…

     

上過財金課程 用錢習慣大不同

參加「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後,70%受訪學生有記帳、67%有編預算… Read more…

     

那年暑假,我得到的禮物

非主修財金相關科系的作者,娓娓述說自己如何詮釋「財金營」小隊輔的角色及點滴感受。Read more…

在大賣場學理財

大賣場不只是購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場所,更是作者教會孩子想要需要及預算分配的地方。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