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協會電子報NO.37
    NO.37 2020 Mar.-Apr.
   
     

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 溫故知新教學相長

關於如何與孩子談錢,想知道FINLEA講師與第一線社工有哪些精彩對話嗎?快來看影片及圖文紀錄。Read more…

     

魔法學校的第一堂課 從投資自己開始

有一位學員分享自己的目標是學開車,然後載小作所的老師和同學出去玩。魔法老師怎麼回應呢?Read more…

FINLEA財金教育講師培訓計畫 精彩過程全記錄

財金教育推廣生力軍在培訓過程經歷了哪些關卡?現在就跟著影片感受他們的一步一腳印與全心投入。Read more…

     

FQ X SDGs - 財金智慧也有助於活得健康

聯合國提出17個永續發展目標,包括:健康生活及促進人類福祉,擁有財金智慧能幫上什麼忙呢?Read more…

     

從A點到B點

作者在本文中介紹自己人生中的A點與B點,接下來將以一系列短文分享從A點走到B點的點滴。Read more…

不可不知的訣竅:以身作則

作者自問:「我希望孩子如何?我自己又是如何?」親子教育的原則是如此,親子理財教育當然不會是例外。Read more…

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mai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top